搬运工

【瓶邪】咬刀 (车向外链)

鹿岩:

盗墓笔记重启31章剧情车,下放剧情原文:


没等我反应过来,忽然从天花板上倒挂下一个东西,抓住了我的装备带。我刚想用刀去砍,就听到熟悉的声音:“别动!”




接着就听天花板上面,胖子一声:“起!”




我被整个人拔出了淤泥,一下从天花板的豁口被拉到了上一层,甩到地上。




一个手机屏幕的暗光照向我,我就看到闷油瓶翻身上来,半蹲在地上看着我,身上的纹身出来了一半。看来刚才用了很大力气。




胖子举着手机:“你瞎炸个XX。”




我抹了一把脸:“向你学习。”一下就松倒在地上。




胖子递给我一条毛巾,是他绑在手上擦汗的,那个味啊……我勉强围上,就问胖子和闷油瓶怎么汇合的。




——————————分割线——————————




我被炸药连炸四下,现在一放松实在是起不来,只能瘫在地上喘气,边喘边跟他们讲了讲这壁画上颜料的古怪。




胖子听了竟然没什么反应,只是说:“天真,这种事我们早就习惯了,你是不知道我和小哥一路怎么过来的,那简直是走着维密秀过来的,你看屁事都没有。你再看看你,啥事儿没干,净顾着炸自己。”




我挥挥手表示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了,这时候我们听到一种奇怪的水声,像是一根被扎了一万个孔的橡胶管在漏水,滴在鼓面上的声音。我们相视一眼,我说:“走,过去看看。”




胖子立马按住了我,说:“组织特批你歇会儿,这种事胖爷有经验,你不过去那估计就只是这墓的排水出了点问题,你过去估计就是一万只禁婆的大姨妈在侧漏。”




我用看毒奶的眼神看着胖子,又看了看闷油瓶,发现他竟然露出了赞同的目光,还开口说道:“我留下,吴邪一个人会出事。”




胖子拍了拍闷油瓶的肩膀,一猫腰就窜进了黑暗的墓道。我从地上半撑起来,这些泥虽然并没有什么危害,黏在身上干成壳之后还是让人十分不舒服。我发现我旁边还有一个被炸开了瓢的雕像,应该是刚刚挂在我腿上被一起拉上来的,雕像内部竟然储了很多清水,看样子这些陶器外壁竟然还有滤网的作用,能从淤泥中过滤出水来,虽然不知道能不能喝,但是用来擦身是肯定没问题的。




我倒了些出来搓了搓胖子的汗巾,又捧出来洗脸,咂了咂嘴,发现这些水里的盐质并没有被过滤掉,有股怪味,并不能饮用,看来这些粗陶仅仅只能过滤掉淤泥中的大颗粒。




等我一点一点擦掉了上半身的泥之后,我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他娘的我的内裤不见了,目前下半身上这层泥就是人体艺术家身上最后的彩绘。我下意识地抬头看闷油瓶,发现他蹲在一旁看我刚刚咬在嘴里的刀。




经历过的人都知道,淤泥在身上干了之后由于干泥会皴裂,所以身上沾了泥的部位干了以后是会非常痒的,我心想反正早就看过不知道多少遍,干脆就把毛巾浸进去吸满了水,再贴到身上用力拧干当洗淋浴了。差不多把自己弄干净之后我又涮了涮那把掉进泥里的刀,咬在嘴里盘算着应该把这刀放哪儿。




可能是我拿走了他视线里的东西,闷油瓶从原地站了起来。他蹲着的时候我看不清,只看见他身上逐渐浮现的文身。但他站起来走过来的时候我就看到了他下半身鼓起的一团,我低头看了看挂着鸟的自己,突然就明白了为什么他和胖子两个人拉我起来能把他的文身给憋出来。




“吴邪。”他把刀从我嘴里取下来,“咬点别的。”




——————————下走外链——————————


https://m.weibo.cn/6078306937/4134889886123948第四张图

评论

热度(35)